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发海门民间调查报告 “江山勇者”遭扣押

发海门民间调查报告 “江山勇者”遭扣押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31 | 12/31/2011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今天(2011年12月29日)下午1点左右,在海门公民调查志愿者江苏网友"江山勇者"遭到汕头市朝阳区公安分局扣留问话。下午4点三十分,本网信息员电话联系到了"江山勇者"他仍被滞留在当地派出所,不能获得自由。

网友"江山勇者"曾在乌坎观察、报道数日,12月26赶赴海门,经过二日观察,整理出一份大致的调查报告在微博上发表(本网昨天亦将其转载报道)。

"江山勇者"在今天中午12点左右,曾在微博上写到:"一夜惊扰,所幸无事。今天返回整理资料,会继续关注。临别想对海门人民说:天助自助者,你们自己不争气、不努力,天也帮不了你们;想对广大网友说,海门人民需要你们持续关注、呼吁、支持。目前应重点关注:1、被抓具体人员人身安全和不被秋后算账;2、电厂污染和续建;3、当地人恶劣的生存环境。"随后,"江山勇者"遭到当地警方的扣押。

对于网友"江山勇者"的处境,本网将继续予密切关注。"江山勇者"的电话:15102051981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