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武汉市公民向北京灾区人民献爱心遭“拦截”

武汉市公民向北京灾区人民献爱心遭“拦截”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8/04 | 8/04/2012

(博讯)
武汉市公民向北京灾区人民献爱心遭“拦截”
2012年8月1日,天气炎炎,约有30多市民穿着“北京赈灾”衣服的人,他们先集中在洪山广场家乐福门前,向市民倡议向北京灾区人民献爱心。
下午4点多钟,他们武昌火车南站准备启程赴北京。同时他们在武昌火车南站接受了湖北经视记者的直播采访。武汉小市民赴京赈灾彰显他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同胞情谊,发扬中华民族的:抗恶扶弱“的悠久传统。

然而,仅因这批“赴京赈灾”市民中有汤素芳、夏幼华、张能芳等10余名是经常进京告状访民身份。武汉有关部门不仅封锁了采访赴京赈灾团的电视采访,禁止播出。还将“赴京赈灾”团人员在车站全部拦截下来。汤素芳等访民认为;作为武汉市民,在首都遭受60年暴雨,人民财产和生命造成巨大损失。为首都灾民献一点点爱心,何错之有!?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