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温家宝批评其“信口开河” 李鸿忠拍马不成当众出丑

温家宝批评其“信口开河” 李鸿忠拍马不成当众出丑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8/23 | 8/23/2012


来源: 动向
  香港《动向》最新一期消息说,8月2日,温家宝视察湖北荆江大堤及防汛工程时,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邀功心切,在会上拍胸称:“请中央放心,就是再来一次超过98年特大洪灾,湖北千万军民作了准备。”温家宝回应说:“要讲科学,不要信口开河,超过‘九八’ 特大洪灾可要付出代价。”
本 文 来 自 家 园 网

  此次,李鸿忠拍马不成反遭温总批评其信口开河,其因言语失态,当众出丑也不是头一回了。
家园论坛,forum.iask.ca

  早在6月13日,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时,李鸿忠就因低票当选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而当众失态。

  据说,李鸿忠在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上,在13名省常委等额选举中以倒数第二得票率当选后,会议主持请李讲话,李鸿忠竟说:“讲什么,要讲的都讲了,再讲十遍、百次,没用”,说完即黑着脸起身走人了。
家园论坛,forum.iask.ca

  而最让李鸿忠出名的当属“抢笔门”事件了。2010年中共两会期间,当时一群记者围堵采访“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当《人民日报》的女记者刘杰问及李鸿忠有关邓玉娇的问题时,李鸿忠阴沉着脸问女记者,“你哪个媒体的?”女记者回答说,“《人民日报》”。话音未落,李鸿忠接着说:“《人民日报》……你怎么老纠缠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我要给你们社长讲,是不是,对不对?”

  当时,李鸿忠言语失态,一把抢走刘杰的录音笔,迳直走向电梯。众记者当场无言,女记者刘杰眼圈泛红……
findjiayuan.com
  据说此后,李鸿忠威胁女记者的录音在网络论坛上广泛流传,引起国内民众的愤怒和抨击,纷纷要求这样的李鸿忠非下台不可。
家 园 网
  此前媒体曾广泛报导称,李鸿忠是江系人马,他受江泽民“亲密女友”之一的黄丽满提拔,并成为黄的心腹。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