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韩媒:金正恩通宵豪饮挥霍比父亲有过之而无不及

韩媒:金正恩通宵豪饮挥霍比父亲有过之而无不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8/23 | 8/23/2012



来源: 明报                        点击: 2823次
  朝鲜新领导人金正恩声言「不再让人民勒紧裤头过苦日子」,但韩国《朝鲜日报》昨声称,金正恩其实常动用外汇为自己采购奢侈品,又设宴通宵豪饮洋酒作乐,挥霍程度比父亲金正日有过之而无不及。
本 文 来 自 家园网 IASK.CA

  报道引述「知情人士」声称,金正恩曾透过设于中国的朝鲜企业,于英国订制多艘高级游艇,每艘价值约7800万港元,又豪花约68万港元,订造瑞士名表,于2010年劳动党65周年中显威风。报道声言,金正恩早前亦购入数台人工造雪机及索道设备,正在江原道元山附近兴建家族专用滑雪场,同时他又被指购入约145万港元的欧洲高级婴儿用品,据此推断他已有子女。 本 文 来 自 加 拿 大 家 园 网
  报道又指控,金正恩与父亲一样喜欢通宵达旦设宴饮酒作乐,用于宴会的洋酒比金正日在位时更多;他亦继承父亲豪气送礼的作风,「朝鲜少女时代」牡丹峰乐团早前便获赠多部日本Yamaha电子大提琴及小提琴。
I A S K
  另外,伊朗和韩国传媒昨一度盛传,金正恩将出席本月26至31日在德黑兰举行的不结盟运动峰会,但韩国外交部向伊朗政府求证,证实出席者是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并非金正恩。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