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致云南省地方三级法院》--公开信

《致云南省地方三级法院》--公开信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8/23 | 8/23/2012

院长老爷:
    本人作为一个被迫的公众人物,被警匪勾结伤害的案件,满世界传播,被你的家丁法官一拖再拖,从2010年末至今,不予立案;从2008年到现在,我在你们三级法院起诉、申诉的三个故意伤害案,都没有得到公平公正的裁决,没有得到公民所应有的法制待遇,得到的是肆意妄为、随心所欲的法院家法,所以只能称呼你为“院长老爷”了!
     你的家丁法官之所以对我的案件违法乱纪裁决的原因,就是把我作为民主派的政治犯迫害,因为我说过89年64事件以后,江泽民对此的一些言行是违法的,中央电视台当年播放过他的言行过程,世人皆知,我没有任何过错!江泽民都下台了这么多年,你的属下家丁法官还一直在法庭执意实施违法邪恶的政治理念,以此主导案件的裁决,企图捞取邪恶的政治资本,我们老百姓认为非常邪恶荒谬,请问院长老爷你有没有同样的认为?这样裁决案件符合你们的职责?
  请问你的属下家丁法官大部分都是江泽民生的?如果不是,怎么大部分都继承了江泽民欺压民主民众的违法徳性,经年累月,铭记于心,深入骨髓?是不是继续欺压民主派政治犯,就可以再加官进爵?如果不是,怎么会乐此不疲?
  你的属下家丁法官可恶到什么程度你知不知道?如果不知道,我现在告诉你了,但是多年不知晓属下的所作所为也是不可能的,你该负什责?法官裁决案件都不对法律负责、不对当事人及社会负责,请问他们的裁决工作对你负不负责?作为主导且决定社会国家公平公正的机构,都以独立裁量权为幌子违法乱纪了,该负什责?罪与罚的因果关系,任何人都逃脱不了的,就是强权辱没了公理,也辱没不了天理!
  我希望在昆明中级法院申诉的案件得到尽快的公正裁决,希望你的工作对得起民众和你的上级!
  此致
                                   蹇晓云
                         
                                  2012年8月23日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