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冯正虎囚禁获释:中国公民人身自由的法律保障

冯正虎囚禁获释:中国公民人身自由的法律保障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11/23 | 11/23/2012

来源 : 维权网
 
20121120下午,冯正虎自被囚禁以来第一次独自一人去医院看病,看守的警察遭受主管的国保警察严厉批评,没有汇报就让冯正虎一人自由出门了。1122上午,主管的国保警察告知看守的警察:冯正虎可以自由出门看病购物。今天,冯正虎自由出入家门,没有阻扰。但是,非法监禁冯正虎的所有看守人员仍在轮班站岗,等候撤离的指令,或者继续执行非法监视居住的违法任务。

20122271120,冯正虎被囚禁268天。没有法律依据,没有执法凭证,常备的24名便衣警察和保安人员天天昼夜轮班在上海市政通路2403号非法剥夺冯正虎的人身自由,敏感日或每逢周六、周日因网上茉莉花粉过敏的恐慌又增派许多警察,以国保警察为主,社区民警、刑警、治安警、特警、反恐与出入境等各警察部门都派出代表驻扎冯正虎家门口,草木皆兵,扰民伤财,九个月耗资约二百七十万元人民币的维稳费,伤害冯正虎及其家人,恐吓整个社会,也在践踏法律的权威与尊严。

冯正虎坚持走护宪维权的道路,帮助弱势群体的访民,推进法治,保障人权,促进社会公正与和谐,但在上海遭受各种报复打击。冯正虎已承受以传唤方法的变相拘押、拘留坐牢、强迫失踪(不通知家属的指定所监视居住)、非法监禁、肆意抄家、扣押财物、禁止出国、禁止回国、剥夺诉权等等非法的各种惩罚,而且报复次数频繁,力度加强。但是,冯正虎不改初衷,继续行走中道,以民主与法治的方式推进中国进步。

中共十八大报告写道:“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和法律,党必须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落实十八大精神,冯正虎将继续追究违法者的法律责任。只有保证法律的实施,在司法上确认警察非法监禁公民的行为是违法犯罪,才能保证冯正虎将来不再遭受侵犯,才能让所有中国公民免除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恐惧与遭遇,才能防止警察变成罪犯。

冯正虎在囚禁中坚持护宪维权的理念,不屈服,不沉默,想方设法向社会公开,并向法院、检察院控诉警察非法侵犯公民人身自由的违法犯罪行为。现在,摘录冯正虎825致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诉状《非法监视居住728日的国家赔偿》 http://canyu.org/n60920c6.aspx )其中一节《公民人身自由的法律保障》作为冯正虎268天被囚禁的结束语。

20121122

公民人身自由的法律保障

冯正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