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巧遇温家宝欲求助被警掐,被警察逼迫写信道歉

巧遇温家宝欲求助被警掐,被警察逼迫写信道歉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03 | 1/03/2013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18大期间被北京警方抓捕关进看守所40天,期间除饱受折磨外还被逼向温家宝总理写道歉信。

葛志慧是北京市民,是北京市丰台区政府官商勾结违法暴力拆迁的受害人。因拒绝违法拆迁葛志慧被殴打致残,家中财产被洗劫一空。上访诉讼几年不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反而不断遭受打压,被多次拘留和关押。

2012年春节,困境中的葛志慧曾用特快专递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寄去求助信,向总理求助借生活费渡过难关。

5月11日,葛志慧在北京南站巧遇温家宝总理。在距离温家宝咫尺之遥刚要向他喊冤求助,就被身边的便衣安保掐住脖子按倒在地,并威胁:“再喊,就掐死你!”。当时,葛志慧被掐住脖子差点窒息,好长一段时间才缓过气来。事后被朋友送往北京301医院治疗,诊断发现全身多处於肿脖子和脸部软组织挫伤。好多天不能张嘴吃饭,近半年的时间葛志慧脖子都不敢转动。

当时葛志慧报案,警察告诉她要掐死她的是温家宝的贴身安保人员,他们可管不了这事。

11月10日,葛志慧被北京警方抓捕关押在看守所40天,期间被关在铁笼子里,饱受折磨和屈辱,还被逼向温家宝写道歉信。审讯她的警察说因为她向温家宝邮寄借条要求借钱维持生活,给温家宝总理造成很坏的负面影响。

葛志慧在给温家宝总理的道歉信中说: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一定公开诚恳的向温家宝总理道歉,向温家宝总理借生活费,我错了,草民葛志慧请温总理原谅。

同时要问温家宝总理:我葛志慧一家人有没有生存权利,我应该向谁借生活费?期盼人民的好总理温家宝回信。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