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广州警方阻止公民集会,大批网友被带走

广州警方阻止公民集会,大批网友被带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03 | 1/03/2013

(维权网信息员钟剑报道)广州民主人士徐琳欲定于元月2日下午230分,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场吹奏萨克斯、朗诵诗歌。不料在当天深夜(即2日凌晨零点30分),在其妹妹家被番禺警方带走问话后,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徐琳的妻子曾到番禺东涌派出所与警察交涉无果。

今日下午广州网友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活动,遭到国保和警察强制带走,不知是否会治安拘留或者刑事拘留。据不完全,昨晚至今日下午,被带走的民主维权人士有:徐琳、刘远东、郭春平、张圣雨、公民小彪、袁奉初、黄宾、刘姗娟、卓协等总共应在十人以上。

其中郭春平前日晚上被广州国保强行送上火车遣返河南,但他在湖南下车后,重新返回广州,计划前往体育中心参加网友活动,但与朋友失去联系,一般估计,应该被国保强制带走了。


另据深圳民主维权人士柴金元在qq上说,他接到刘珊娟信息,“他们强行把我拉上警车,到洛溪派出所。估计是和下午两点半在天河体育中心的正佳广场的艺术 表演有关【徐琳会在现场吹萨克斯】,邀请向往民主自由的网友前往围观。”其余被抓的民主维权人士被拉向何处,暂时没有准确信息。

刘珊娟电话,13360030957.广州洛溪派出所电话,02084583277

徐琳手机:13751710325;徐琳妻子132-8845-9623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