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广州维权人士郭飞雄因两会被软禁

广州维权人士郭飞雄因两会被软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8 | 3/08/2013


(维权网信息员冬雷报道)今天(3月7日)本网信息员联系上在广州居住的维权人士郭飞雄先生,了解到他于3月2日就遭到广州当地警方的严密监控,警方将警车停于他楼下,禁止他下楼出门,后在郭飞雄的强力抗争下,于昨天赢得警方陪同到市场买菜。

由于郭飞雄先生从来拒绝与警方合作,不接受警方的喝茶,不接受警方的旅游,也不接受警方的所谓沟通,只要警方想强迫旅游,郭飞雄先生就绝食抗议,所以警方就只好在他楼下值班看守。

据郭飞雄先生介绍,这次软禁他于家中,应该是因为两会。警方值班人员从三月二日起就不准郭飞雄下楼。三月三日当郭飞雄准备外出购点生活用品时,被看守人员强行推回到电梯中。昨日郭飞雄与看守人员经过冲突,最后才允许在看守贴身跟踪下前往市场买菜。从外表来看,停在楼下的警车里坐着个可能警位较高的,不仅现场由他一手指挥,有些事也由他拍板决定。从这次值班来看,应是全国统一部署。

当本网信息员问这次严控是否与日前发起联署呼吁人大批准《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有关时,郭飞雄先生认为不是针对那个呼吁,而是为了两会所谓稳定而布置的。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