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中国司法部已签收罗茜不服司考成绩取消案之复议书

中国司法部已签收罗茜不服司考成绩取消案之复议书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8 | 3/08/2013



(维权网信息员向华报道)2013年3月8日,据湖南“六四”学生罗茜说,他于3月7日15:53接到中国邮政的短信通知,被告知他的邮寄复议书的1055432496101号邮件已投妥,由司法部单位收发章签收。

2月22日罗茜接到湖南省司法厅取消他2012年司法考试成绩的处罚书。他坚决不服,忿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提请复议。他在3月5号通过EMS1055432496101号邮件向司法部邮寄了复议书,提请司法部撤销湖南省司法厅的处罚决定,并依法确认他的2012年司法考试成绩有效。

罗茜说,虽然司法部没有拒收他复议申请书,但情势不容乐观。不过他又表示,为了维护合法权益,为了法律尊严,也是为了唤起社会不要忘记沉默已久的“六四”一代人,他一定要抗争到底!

下面是收到司法部的短信:

106575000185

2013/03/07

15:53

您好,您的

1055432496101

号邮件当前的状

态是:已投妥:单

位收发章签收。

客服电话11185

。【中国邮政】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