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天安门一男子洒传单被武警包围押走

天安门一男子洒传单被武警包围押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8 | 3/08/2013

作者: 佚名
中共十八大会议期间天安门广场上的军队
中共十八大会议期间天安门广场上的军队
路透社/REUTERS/David Gray

周三(3月6日)一名男子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下抛洒传单,被武警包围押走。清洁工迅速清扫了传单。事件平息后,警察检查天安门部分游客的手机和相机,以防留下痕迹。香港媒体就此形容称北京当局对本届两会期间的保安措施比之前中共十八大时来得更为严格。

周三中午在天安门广场,香港明报记者看到1名中年男子突然向人群抛撒一叠传单。邻近约20名武警和警察立即将该男子包围,并将他带走。明报形容,今年北京两会期间的保安和防卫措施 比去年中共18大期间还要严格。
两会期间,凡在长安街北侧行驶的巴士都配有警员,一前一后站在车厢内,扫视着乘客。一些途经长安街的巴士上还派有1名志愿者看管。
北京有计程车司机表示,跟18大一样,在两会召开前,他们收到通知,要求卸下后座的车窗摇柄,防止有人途经长安街时向外撒传单。如果是电动车窗,司机经过长安街时,则必须锁死车窗。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