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南华早报:中国当局对周永康展开腐败调查

南华早报:中国当局对周永康展开腐败调查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9/02 | 9/02/2013



美国之音报道

一家香港报纸说,中国当局已经决定对退休的政界高层人物周永康展开腐败调查。直到去年,周永康还是中国的高层领导人之一。

南华早报星期五说,“熟悉中共思维方式”的消息人士证实了有关对周永康展开调查的决定。

现年70岁的周永康于2007年至2012年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治局是中国的最高决策机构。周永康还曾担任中国不断扩大的安保系统的主管。

中国政府尚未对有关调查周永康的消息发表评论。如果消息得到证实,这将是中共几十年来首次因经济犯罪对一名前任或现任政治局常委进行调查。

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郑宇硕对美国之音说,他认为,国家主席习近平不大可能会对这样一位名声显赫而且人脉广的前官员寻求腐败指控。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