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传周永康已被软禁 失自由

传周永康已被软禁 失自由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9/02 | 9/02/2013



 来源: 明镜网 作者: 点击: 3687次
 园 论 坛
据消息人士披露,中纪委已经开始执行北戴河会议决议,对前政治局常委进行专案调查。 I A S K
目前,周永康已经被软禁,失去自由。他的党羽们也纷纷落马中。 加拿大家园,www.iask.ca
负责周永康专案的是前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中纪委二室主任刘建华,她和负责调查薄熙来案的前中纪委副书记马馼一样,也是一名女性。
4月22日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南海亲自约谈刘建华。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