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 浙江民主维权人士吕耿松被警察上门骚扰

浙江民主维权人士吕耿松被警察上门骚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4/28 | 4/28/2014


(维权网信息员祝民胜报道)今天(424日)早上,本网信息员获悉,浙江杭州民主维权人士吕耿松在家中遭到负责监控的警察上门骚扰,两警察蛮横要求对吕耿松女儿房间进行搜查,在遭到吕耿松强烈抗议并要录像情况下才离开。
据吕耿松跟本网信息员说:今天早上8点不到,温州维权人士、前洞头县副县长林炳长等到我家来,他说外面有个眼睛紧盯着他们。我说昨天有两个访民被警察赶走了,林讲了两三句话就走了。林刚走,就有两个警上门,手上拿了一张单子。我说客人被你们吓走了,你们还要干吗?他们说要到卧室里看一下。我和我女儿坚决不让进。他们出去后又进来,说领导让看。我说领导让看我不让看,这是我女儿的卧室,你们要看就拿搜查证来。他们还是坚持要进,被我女儿撞拦住。我对我女儿说,你去拿照相机来,把他们拍下来,这些人才走。
近一段时间以来,杭州警方加强了对吕耿松和他一家人的监控。不仅吕本人出行受到限制或被贴身跟踪,即使他的妻子和女儿出行出常常受到限制。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