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伊力哈木写百页二审申辩书:一审判决书列举的证据错误百出 不出庭证人证词前后矛盾(图)

伊力哈木写百页二审申辩书:一审判决书列举的证据错误百出 不出庭证人证词前后矛盾(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1/25 | 11/25/2014

(维权网信息员戴亮报道)本网获悉:今天(20141029日)上午,李方平律师会见了伊力哈木,被戴着脚镣的伊力哈木针对一审的判决书,写出了自己100多页的二审申辩书。



李方平律师在微信中说:“今天(20141029日)上午会见还戴着脚镣的伊力哈木,他谈到判决书列举证据的错误百出、以及不出庭证人的证词前后矛盾,为此写了100多页的二审申辩书。他拿着这叠厚厚的书写材料,笑着反问我:‘会有用嘛?’我无言以对,只能安慰他,权做解释说明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管用了。”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