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王藏太太:让全世界看看北京警方是怎样骚扰我和孩子的!

王藏太太:让全世界看看北京警方是怎样骚扰我和孩子的!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1/25 | 11/25/2014

【编者按】本网将王藏太太近期微信整理在一起,以使人们从中看到她们母子的艰难境遇,本网对北京警方大搞株连,对妇女、儿童权利肆意侵犯的行径强烈谴责,并呼吁对王藏家人予以关注和帮助。


王藏2014101号晚在家小区楼下被十几人带到宋庄派出所,第二天早上九点,十多个人来抄家。两个民警,警号:077106警号:064721!七八个便衣,还有巡警,保安。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只有一张空白的搜查证,把家里每个角落翻个遍,直到下午两点多他们把家里的电脑,路由器,太阳伞,墨镜,民国国旗,还有王藏的书面资料都搜走!他们还不断威胁我配合他们,要不把我和孩子带走!

那几天我疯狂的找王藏,去派出所门卫不让进,打派出所电话他们用各种理由不回答,直到五号上午我又去宋庄派出所,他们拖了一个小时才告诉我王藏2号晚被市局的人带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刑拘,当天下午4点半接到一看电话:01087395193告知王藏以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7号晚上国宝又去我家,因我不在家,(贾国宝:13511000817)打电话让我去派出所 8号早上又接到宋庄派出所几个电话:01069591870。民警李跃电话:13910011704让我去派出所,他们不停打电话找我,非要见我一面,直到下午四点我到宋庄派出所,一个民警(警号:064661)接待了我,做了半小时的笔录,笔录完就把我和孩子非法拘禁在询问室。

一个便衣胖子要我手机,不给他就抢我手机,我又夺回来。孩子要上厕所,坐在门口的巡警一直辱骂不让我们去厕所,还一直重复说别想出去。孩子被吓的一直哭,没有水没有饭,他们十多个人不停抽烟,孩子无法呼吸,哭着让我带她走,我带着孩子走到门口他们把门用力关上,撞到孩子的脸,孩子就一直哭,他们一个接一个来骂我们,骂孩子,骂父母。其

中一个便衣警察故意来撞我们,把孩子奶瓶撞掉几次,我们又冷又饿又渴,连厕所都不让去,孩子被吓大小便失禁,哭累了睡了一会,直到凌晨一点又带我们去做笔录,笔录完送我们回家。

16号下午接到房东电话让我马上搬家,国宝一直找她谈话,给她压力要我搬家。无奈下我把东西搬出来,去找认识的朋友谁家方便就住谁家,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每天带着孩子奔波,王藏一直没消息,担忧王藏,孩子又小,安身之处都没有。

今天(27号)宋庄派出所又打电话问我住在哪里要过来找我问话,最后约定明天去派出所,这样的骚扰哪天为止?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