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浦志强的妻子孟群给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的一封公开信

浦志强的妻子孟群给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的一封公开信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1/06 | 1/06/2015

尊敬的习主席:

   
您好!我是浦志强的爱人。我的先生浦志强因在朋友家参加“六四研讨会”于201454日子夜被带走,至今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第一看守所。公安局《起诉意见书》冠以“煽动民族仇恨、煽动分裂国家、寻衅滋事、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四项重大罪名,令人不寒而栗。

我的先生心地纯净,深爱着生他养他的这方热土。他为人谦逊直率,淡泊名利,乐善好施,经常帮助弱小,好打抱不平,有时难免会得罪一些人。但是,他只是在凭良心做着对国家有益、为升斗小民鸣冤的好事,他何罪之有?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享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有对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监督的权利。他深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他在法律框架中行使自己的权利,为国家的法治建设、为社会文明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他做错了吗?可是,他的赤子之心只换来了7个多月甚至更长的的牢狱生活。他希望国家强大,他希望人人安居乐业,他希望民族团结,他何曾有过“寻衅滋事、煽动民族仇恨、煽动分裂国家”的企图?他从未有过“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的行为,这项指控也完全是“莫须有”。我相信他无罪!他也否认公安局对他的全部指控!
   
先生浦志强年届半百,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预激综合征、前列腺增生等疾病。在看守所前3月时间里,几乎天天被提审,每次长达10余小时,提审之后还要值夜班,即使是年轻力壮的健康人也无法承受。他的体重迅速下降了9斤,曾经出现呕吐、晕厥等现象,双腿一度浮肿至膝盖。他在看守所里遭受了非人的身心折磨,家属却无法探视,无法送去安慰与关怀,即使律师会见也难以顺利成行,要由领导批示。这一切,太残酷了!我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在现实生活中亲历了历史小说描述的情节。
   
尊敬的习主席,我在网上看到您放生的照片,看到您在寺院礼拜的身影。君子有好生之德,您爱惜小动物,对人也必定有慈悲之心。戴罪之人尚有看病就医、休息调养的资格与权利,更何况浦志强这样善良的好人。公安局以“社会危害性”为借口不允许保外就医,他的社会危害性表现在哪里呢?
   
尊敬的习主席!这封信您可能永远不会看到,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才能把它送到您的手上。即使您看到了,也可能没有时间看内容。在您的眼里,这些都是小事。但是,对于身为平民百姓的我来讲,夫君被关在监牢里,头上顶着四项重大罪名,天塌了!我很绝望!我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可以帮助到他。请您慈悲为怀,让我的夫君回家吧!
   
一位警察对我说:世间事本无对错,端看你从哪个角度去观察。的确,无所谓对错。但是,善恶之分还是有的。为了自己的私利伤害他人是恶,想他人所想是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因果不虚。先生曾请律师转告我:相信因果。我谨记先生的嘱托:不管这个社会给我们多少不公正,我们要用爱心,要用平和去回报社会,我们不恨任何人,我们也没有敌人。我们相信只有爱才是战胜一切的法宝!
   
祝您全家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浦志强的妻子孟群
2014.12.18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