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著名人权捍卫者郭飞雄遭遇不能放风酷刑已经超过690天

著名人权捍卫者郭飞雄遭遇不能放风酷刑已经超过690天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7/23 | 7/23/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2015630日星期二,郭飞雄先生于201388日被关进广州市天河看守所,迄今没有得到一天放风,此状况已经持续超过690天,律师多次控告无果。


律师认为:这是和平时期最严重、最恶劣、最赤裸裸的侵犯人权事件。《看守所条例》第25条明确规定:“人犯每日应当有12小时的室外活动”。律师被迫向社会各界求助!

本网对郭飞雄先生在狱中长期遭受不能放风的酷刑,严重关注,强烈要求当局给予郭飞雄先生最起码的人道待遇,切实履行其所签署的禁止酷刑的国际公约和遵守自己本国的法律。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