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著名民运维权人士赵常青被转至西安监狱半月后,家属获探视

著名民运维权人士赵常青被转至西安监狱半月后,家属获探视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7/23 | 7/23/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2015630日,本网获悉:著名民运人士、人权捍卫者赵常青,于62日从北京监狱被押往原籍陜西西安监狱后,家属一直未获准探视。直到612日,赵常青的妹妹得以首次会见赵常青。赵常青现在被关押在西安看守所11队。赵常青妹妹說,赵常青精神状态还好,只是非常削瘦,牙也不好,并且得不到医治。对此,本网希望赵常青能获得医治,得到人道对待。


因参与新公民运动,2013418日,赵常青在北京被刑拘。受羁押一年后,2014418日,赵常青被以“聚会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名判刑两年半,关押于北京天河监狱。201562日,在还有3个多月刑期将结束时,被转往西安监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