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六四”穿黑衣纪念被刑拘的程爱华(佩利)取保获释

“六四”穿黑衣纪念被刑拘的程爱华(佩利)取保获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7/29 | 7/29/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勇报道)201573日晚上22点左右,因六四在成都繁华大街春熙路,“六四”当日,穿黑衣并在脸上用口红写6.4,而遭春熙路派出所抓捕,随后被以寻衅滋事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刑事拘留的维权人士“佩利”真名程爱华女士,在被羁押30日后,取保候审获释。

相关报道
【四川人权捍卫者佩利(程婉芸或程爱华)穿黑衣纪念六四遭刑拘(图)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