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屠夫“吴淦”被以“煽颠”“寻衅”两罪批捕

屠夫“吴淦”被以“煽颠”“寻衅”两罪批捕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7/23 | 7/23/2015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73日,屠夫“吴淦”的辩护人燕薪律师发消息称:刚刚接到厦门市检察院电话通知,称因之前已收到律师提交的法律意见,故现向律师作出答复:检察院采纳了辩护律师的部分意见,目前对吴淦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和寻衅滋事两罪批准逮捕。


屠夫“吴淦”5月20日因到南昌高级法院门口,声援不许律师会见,被以扰乱单位秩序、公然侮辱他人被江西公安机关行政拘留,随后27日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诽谤罪,转福建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015627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寻衅滋事”,“诽谤”等三罪名報捕。

期间,527日国家级官媒在法院未作出审判以前,未审先判,大肆抹黑吴淦,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央电视台重量级出手。

随后,又将吴淦父亲和哥哥以若干年前的莫须有案件拘捕,这一系列行为,表明中国政府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依法治国”对维权人士进行严厉的打击,虽然近两年对一些腐败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打击,但民间却并未获得反腐败的红利,周永康等人制造的冤案没看到有因为周永康倒台而得到纠正,相反,这些因贪腐走向维权路的人士,却因维权屡屡遭受更严厉的惩罚。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