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刘晓原律师:我儿子第三次办理护照遭拒

刘晓原律师:我儿子第三次办理护照遭拒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6/02/21 | 2/21/2016

今天上午(2016年18日),我儿子第三次去到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申请办理护照,办证警察经过网上查询,说北京市公安局还没有从办理护照电子系统解除限制,仍然无法办理护照,要限制到七月份解除。


我这次让孩子去办护照,是因为接到口头通知,说公安部已通知北京市公安局解除限制,过了元旦就可以办理。现大学正在期末考试,我让孩子抽出时间去办护照,没想到还是被限制。

从南昌大学到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坐公交车要一个多小时,儿子在电话中非常生气,说“你又被警察给骗了,他们是骗你!”。

这是第三次申请办理护照被拒。为此事,我去年两次给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写信反映,至今没有任何回复!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