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南周事件3周年纪念日 在广州四民主维权人士被抓 黄敏鹏、梁颂基被行政拘留五天

南周事件3周年纪念日 在广州四民主维权人士被抓 黄敏鹏、梁颂基被行政拘留五天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6/02/21 | 2/21/2016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618日星期五,本网获悉:在广州的四民主维权人士梁颂基、黄敏鹏、谭爱军、王沛江四人疑因南周事件周年接近而被强制传唤,后黄敏鹏、梁颂基被行政拘留五天,王沛江获释,广西谭爱军遭国保遣返。


201617日上午十时左右,梁颂基、黄敏鹏、谭爱军、王沛江四人在广州五羊新城附近被广州市公安局强制传唤到派出所。直至22王沛江被释放,其他人继续被扣留。

据被释放的王沛江介绍,当时他与梁颂基、黄敏鹏、谭爱军四人准备到五羊新城参加相亲聚会途中被强制传唤到派出所。审问期间提到南方日报社机周年等问题。

20131月初,宣传部删改南方周末标题为“宪政梦”的新年致词,导致全国各地民众聚集在南方报社门口集会抗议并持续多日,最后公安以强制手段驱散人群才得以平息事件。由于该事件,1月初被广东当局定性为敏感时期。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