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709大抓捕事件中谢阳律师、谢燕益律师、李和平律师助理赵威(考拉)已被批准逮捕(图)

709大抓捕事件中谢阳律师、谢燕益律师、李和平律师助理赵威(考拉)已被批准逮捕(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6/03/10 | 3/10/2016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6111日星期一,本网获悉:近日,709大抓捕事件中谢阳、谢燕益律师及李和平律师助理赵威(考拉)已被批准逮捕。


据蔺其磊律师对谢阳案情通报:2016年1月6日长沙市公安局书面通知,不批准会见谢阳律师,理由是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这次上面没有了“扰乱法庭秩序罪”了。谢阳律师夫人1月11日上午到长沙市公安局,被告知:谢阳于1月9日已经被逮捕,移送看守所,但拒不告知看守所名称,律师还是不能会见,家属通知书邮寄中。现正交涉要求告知看守所名称。最后告知人关押在长沙市第二看守所。无耻还在“依法”进行中。

据悉,2015年7月12日被抓的北京律师谢燕益,在指定居所监狱视居住六个月期限即将届满时,经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1月8日被天津市公安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羁押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而李和平律师助理赵威(考拉)也于1月8日遭逮捕,罪名竟然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羁押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