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反对中国再次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的签名已突破1500

反对中国再次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的签名已突破1500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9/24 | 9/24/2013

 
 
(公民力量) 截止到美东时间9月23日中午,反对中国再次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的签名人数已达1541位,一个星期以来,各地各界又有许多有影响的人士参与签名并以各种方式给予大力支持。

港支联主席李卓人先生签名并呼吁香港民众积极参加签名活动,推动香港民主进步。香港民主党主席刘慧卿女士在签名后表示考虑亲自到联合国参加游说活动,为中国人权侵害者发声并向国际社会说明香港的真实情况、动员对香港民主直选的国际支持。


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在签名留言中说,中国是最严重的人权侵害国之一,根本没有资格成为联合国的人权理事会成员,请把我的名字签上,对华援助协会将全力支持这次联合国行动,愿上帝祝福。着名作家异议人士余杰表示:“我义不容辞,请把我的名字加上。”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秘书长邱龄瑶参加签名,并在台湾推动签名工作。法轮功修炼者、台湾大学着名教授张清溪也签名支持。

最让人感动是身在中国国内随时受到监控的维权人士胡佳,他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採访时说:“允许中国加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等于允许杀人犯成为判官,这太荒诞了。”“我们想制止它,我们必须制止它。”

一个星期以来,各地签名的知名人士还有,

香港:秦飞鹏,刘泰,陈钊,巫堃泰,陈景圣,陈劲松,万宝等;

台湾:佐拉,孔识仁,钱达,黄啸虎等;

中国大陆:野火,荆楚,苏元真,吴高兴,欧彪峰,独光达,草虾,岳启龙,张永攀,车宏年,候文豹,范一平,黄晓敏等(有些知名人士要求最后公佈他们的名字);

海外:徐文立,汪岷,唐元隽,胡尧,黄奔,王有才,陈晓,李东澄,韩武,穆文斌,刘伟民,石清,徐英朗,余世新,李恒青,王策,王龙蒙,潘永忠,彭晓明,王进忠,陈用林,孙宝强,方圆,王辅臣,罗乐,蒋佳冀(良心犯李必峰的儿子),朱乔夫、朱小砚(良心犯朱虞夫的弟和妹),羊子,相林,翰光,贾育台,王雪臻,葛丽芳,陈泱潮,陈孜轩,刘刚(瑞典),郭琛,张健,陈汉中,叶国忠等。

另近百位藏族、维族、蒙古族的人权人士签名。

公民力量运动发起人杨建利于9月17日在布拉格「论坛2000」的闭幕式上向大会介绍了这次联合国行动,出席者反应热烈,纷纷表示中国人向联合国提出这样尖锐的挑战会促使国际社会再次思考和确认全人类应该共同秉持和维护的人权标准,对促进中国的人权进步和联合国的改革都具有意义。

随着22日薄熙来桉的宣判,薄桉又受到广泛关注。公民力量曾公开向薄熙来家人和律师发放“向联合国陈情人权状况调查表”,因为薄桉办理明显存在“党纪”过于“国法”违反刑事诉讼法的现象,公民力量希望他们填写此表向联合国人权机构反映薄熙来在薄桉办理过程中权利受到侵害的真实状况。

公民力量运动的主要推动者之一韩连潮表示:“此次签名是一次公民大动员,通过一次次这样的活动,公民运动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可以建立联络形成力量。这样的活动可以在国内国际给中国政府形成压力促其让步,对国内的良心犯是很大的帮助,估计许志永、丁家喜、赵常青、王功权、李焕君等人的桉子不久就会庭审,因此,目前的签名工作是对他们有力的声援。”

由于专制政府的钳制和国际现实政治的阻碍,我们的声音被压抑的太久了,每一个签名都是一次响亮的呐喊,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让这样的正义声音连成片,响彻世界全地。

联络人:

杨建利 yangjianli001@gmail.com (857)472-9039

韩连潮 lianchao@gmail.com (703)528-2771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