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山东省莱州市张玉玺揭开选举黑幕(图)

山东省莱州市张玉玺揭开选举黑幕(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2/08 | 12/08/2014

(维权网信息员郑普选报道)20141114日,在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委会换届选举中充分暴露出政府行政不作为乱作为。镇政府在选举会场宣布纪律,着重宣布了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政府选举规定,其中有一条:“上访人不能参选候选人”。此后宣布:“张玉玺没资格(因为张玉玺是上访人)”,就这样张玉玺被剥夺了入选候选人的权利。


1114日上午730分至下午5时许,莱州市政府和平里店镇政府,莱州市公安局和平里店派出所,工作人员数十人,警车七辆,轿车数辆把选举会场包围起来,警察忙于拍照摄像。对此情景,石柱栏村民首次看到政府、公安对选举会场当战场。

石柱栏村和石东村是同一村委会,本应一起参选,但由于有关人员的徇私舞弊,故意把石柱栏村和石东村的村民分开选举,不公开两村互选概况。政府携带打印机到选举会场,为作弊随时打印选票。尽管镇政府剥夺张玉玺的政治权利,但村民仍然选张玉玺为村主任候选人,在石柱栏村已超半数,为此对石东村选票不公开,尤其两生产队重选,开始的选票被烧掉,证据被毁灭。

石柱栏村村民,平里店镇人大代表张京岐是今年任命在石柱栏村挂职党支部书记的,与村违法人张福新是亲戚,尤其与此前任命村党支部书记陈占云是舅甥关系。张京岐及其亲属等人以政府名义蛊惑,煽动,威胁村民,阻止村民选张玉玺,并拉拢贿选(每人60元)自己为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有关部门执法违法,5年不为查案下功夫,却为谋划扳倒张玉玺下大功夫,剥夺张玉玺被选举的权利。印证和反证与村违法人有牵连,有关人员只知道扳倒张玉玺,以为才能捂住案情逃避法律的追究。嘴上说是在执法,其实行动上已经违法。

张玉玺声明:张玉玺当选5年维权,此后不管多少年,只要政府没捂住案情,或避重就轻,均属张玉玺维权。张玉玺承诺不担任村主任也会为村民维权,披露莱州选举黑幕。不是为担任村主任,是为了捍卫《宪法》和《选举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尊严。

张玉玺长兄张玉树:电话13181632581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